超優惠商品進入購物請點此

請問三芝青山路櫻花開了嗎?

請問三芝青山路櫻花開了嗎,從淡水經淡金公路後如何到青山路?謝謝!

你好,我住三芝,櫻花還沒有開。而且櫻花季之前已經辦過了,且最近三芝常下雨,大約等到1/31左右在幫你看看好了。
若是要去青山路,我告訴您,就是若是你從台北出發,走承德路→經過大度路→關渡→紅樹林→登輝大道→
注意喔。
登輝大道→北新路右轉(就是你會看到水果大王,7-11後請準備右轉上山,途中一直開不用轉,開開,開到有一各叫做懷恩墓園(靈骨塔)旁邊有一條路是往圓山頂(在你的右手邊),你可以看到往圓山頂的路,然後你會看到往圓山草堂(藝術家開的咖啡廳),直直開就可以接上青山路了。你就可以看到櫻花。若是您確定要來,可以寫信給我,我可以先幫你去山上看櫻花(我住市區內)。

歡迎您。謝謝!
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3 ) | 意見( 4 ) | 評論( 0 )
發問者評價
非常有幫助
感謝各位大大們的解答,意見,並贊助.特別感謝Timothy兄詳細的地圖;相片及資料,最佳解答當之無愧;但小弟幾經思量後,還是選擇了努力力爭上游的後進者,Timothy兄若有責怪,小弟先告罪了.選擇Duncan兄的原因係他最先解答且甚熱心;阿星兄回答的也很棒,小弟受益匪淺,可惜回答較Duncan兄為後,因最佳解答只能選一位,故小弟也對阿星兄說抱歉了,也感謝阿星兄的熱切幫助,謝謝!謝謝大家.
發表你的評價
你的評價
發表評價: 評價內容:
正面 普通 負面
發表 取消
馬上按讚  加入 Yahoo! 奇摩 知識+  粉絲團

hny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