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優惠商品進入購物請點此

理想旅行社 vs. 皇家運通

請有實際參加過的人回答

我要出國玩,目前考慮的旅行社有: 皇家運通 和 理想。 因為這兩家好像差不多貴,不曉得其優缺點和特色各為何?

請有實際參加過的玩家告知實際經驗,若是曾兩家旅行社都有參加過更棒!

不要打廣告,不要 copy網路,要實際經驗, 謝謝!

我6月13日參加皇家法國行 25日回來,從北到南只吃過2次中餐,其它每餐都酗酒及吃很飽(前菜主菜及甜點),住宿也很優,領隊不會叫你買東西,預到麻煩反應也很快,但團費較高,理想我也問過,團費少一些,原本是選理想,但因飛機多停一站就改皇家,我覺得領隊很重要,可以拿行程比較看看.

  • 2007-07-04 18:15:57 補充

    我的領隊叫小胖
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發表你的評價
你的評價
發表評價: 評價內容:
正面 普通 負面
發表 取消
馬上按讚  加入 Yahoo! 奇摩 知識+  粉絲團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禁止留言